2017寒假放假通知

各位家长:

    接学校通知,寒假放假时间为2017年1月16日——2月24日,2月25日(周六)开学,全园老生正常入园。

为了确保孩子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在此我们特别提醒您:

    1.教育孩子记住特殊电话号码——火警119,匪警110,急救中心120;牢记父母的姓名、电话及家庭住址;遇紧急情况时,向周围警察、保安等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求助。

    2.放假期间,请您全面做好幼儿的安全保护和教育工作。

    3.幼儿外出活动时,要确保孩子在家长的视线之内,尽量不要将孩子交给非直系亲属的熟人照看。

    4.教育幼儿不玩火、不玩电,不去水边、马路边、建筑工地等危险区域玩耍,避免发生意外事故。

    5.带孩子游玩、参观、进餐时,家长要关注幼儿的安全,谨防走失,并让幼儿掌握必知的应急措施。

    6.禁止幼儿单独燃放烟花炮竹,并远离烟花炮竹燃放区,看护好幼儿,防止炸伤。

    7.教育幼儿乘坐公交车时,注意上下车的安全。特别提醒家长,乘坐私家车外出时,一定要确保幼儿安全下车后再锁车窗,切忌不要将孩子遗忘在车内。

    8.尽量不去公共场所,避免拥挤和踩踏事件的发生。

    9.合理安排幼儿膳食,不暴饮暴食,少吃或不吃冷饮;控制看电视、玩电脑的时间,保证幼儿充足睡眠,巩固良好的生活习惯。

    祝:各位家长及小朋友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西安理工大学幼儿园

                                                                            2017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