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大幼儿园一周精彩回顾

                                      (2016年12月19日——12月23日)

                                          2016【西理幼宣】15号

     按照市区重污染天气指挥部、市区教育局统一安排,12月19日——21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我园立即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并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会议,安排相关工作;同时结合“停课不停学”的要求,通过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微信家长群、QQ家长群等多媒体形式,每日推送手工、故事、亲子游戏等丰富多彩的一日活动内容,并积极与家长互动、沟通,12月22日幼儿园复课,各项教学活动有序开展。

                   



    12月19日,根据学校年度考核工作统一安排,我园进行了2016年度在编职工考核评优工作。按招考核工作要求,首先召开了工作安排及动员会,随后全体教职工分为大班、中半、小班、行政后勤四个组,传阅参评老师的个人总结,按照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本年度考核优秀人员。通过考核评优,促进了教职工间沟通和学习,也进一步营造了大家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


                 



    12月22日,我园张燕、王夏芃两位老师参加碑林区教育局档案年审工作。2011年我园资料室,被陕西省档案局评为A级单位,档案工作连续多年被市、区评为优秀。真实全面的档案资料,是幼儿园各项工作的见证和依据,我们会继续加强档案管理工作,严格收集、整理、鉴定、统计环节,不断提高档案管理现代化水平,使我园档案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


                    


    12月21、22日,我园刘雅楠、柴婧睿两位老师分别参加了“2016年西安市大学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教师培训”和“幼儿园课程建设学术年会”。西安市大学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于2015年正式运行,它打破了传统教学方式的“围墙”,形成了结构合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放共享的教育公共资源综合服务体系,初步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的普及共享,推动学习方式和教学模式变革。在学术年会中,通过听取专家讲座,加深了对《指南》和《纲要》的理解,为新一年保教工作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文字:王夏芃

                                                                               图片、排版:王瑜

                                                                               审核:崔瑞丽

                                                                               责任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