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大幼儿园一周精彩回顾

                                      (2016年11月21日——11月25日)

                                         2016【西理幼宣】11号

    11月21日,我园后勤金园长带领保教人员共三人参加了碑林区教育局“关于做好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部署与启用工作”的会议。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是国家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的核心组成部分,它的建设旨在为各地各校进行教育决策提供信息服务,为推进教师工作管理信息化提供支持,进一步的优化管理流程、提高管理效率,更好的开展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结合会议要求,我园认真安排此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此项任务。

               


    11月22日,我园12位老师参加了在西安交大阳光幼儿园进行的“牵手童年”碑林区五大学区横向联动“社会领域”观摩培训。培训活动通过理论知识讲述、观摩课展示、分学区讨论交流,让老师们总结经验、寻找差距,拓宽了教学思路和视野,真正做到在学习中交流、在交流中成长,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和业务能力。

               


    11月23日,我园受邀参加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17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招聘会”。刘雅楠、王夏芃两位老师在招聘会现场,通过观看毕业汇演、现场面试,对本届毕业生进行选拔。结合我园人才队伍建设的中长期规划,我们将不断引进优秀人才,逐步完善教师梯队建设,实现园所的良性可持续发展。

                   

    11月23日下午,我园和华商报在理工大学金花校区联合开展“心怀感恩,让爱发声”爱心小报童义卖活动。孩子们不畏严寒的精神、真诚友爱的话语也感染了每位路人,大家纷纷为孩子们的爱心点赞,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他们带头购买报纸,为小朋友的爱心助力。经过141名孩子一个多小时的努力,1450份报纸全部售罄,共筹得善款1455.9元。11月24日,姜园长一行7人,将全部善款和生活用品送到陕西卓恩康复中心。本次活动在为特殊孩子献上我们微薄之力的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乐于助人、吃苦耐劳、懂得感恩的优良品质。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在园生活、学习情况,促进家园沟通,我园于11月24日上午,开展了小班“半日家长开放”活动。通过活动,家长们既看到了孩子的成长和进步,加深了亲子间的情感,也感受到老师的辛苦,对幼儿园的教育理念也有了更深的理解,为促进家园共育及幼儿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字:王夏芃

                                                                           图片、排版:王瑜

                                                                           审核:崔瑞丽

                                                                           责任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