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大幼儿园一周精彩回顾

                                      (2016年11月7日——11月11日)

                                         2016【西理幼宣】07号


    11月9日下午,我园行政管理人员及班级老师,参加了学校公安处组织的题为“远离火灾、珍爱生命,共建平安校园”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结合真实案例从引发火灾的原因、火灾的预防、如何在火灾中安全逃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结合培训所学大家在操场演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我们掌握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培养良好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共同携手努力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

                    


    11月10日,碑林区妇幼保健院来我园进行卫生保健年检工作。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对我园相关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园卫生保健工作已连续六年被碑林区妇保院评为“先进单位”,我们将继续规范管理,强化措施,细化责任,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11月10日下午,我园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计划进行,首先支部书记姜老师传达了“关于做好后勤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讨论的通知”,经讨论,全票通过11位预备人选。随后围绕“学典型、树标杆”,姜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我园保健医郑菊兰同志的先进事迹,详细介绍了她近40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学习郑大夫严谨务实、踏实苦干的工作作风以及严于律己、以身作则、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将优秀的精神品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工作,做合格党员。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大家身体素质,园工会组织了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冬季职工羽毛球友谊赛。赛事主要以单打为主,采取计分淘汰制,按照年龄和性别共分为4个大组,本周进行了小组预赛。通过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情,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人文环境,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师风采

    为了全面地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文化修养,夯实基本功,近期园保教组织了“书法、舞蹈、视频制作、体智能”等一系列专业培训,旨在让教师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艺术素养,不断开发潜力、超越自我,促进专业化成长,实现教师队伍素质的整体提高。

                    



                                                                      文字:王夏芃

                                                                      图片:王瑜

                                                                      审核:崔瑞丽

                                                                      责任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