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大幼儿园2017学年第十八期精彩回顾

(2018年元月8日—元月12日)

西理幼宣【2017】38号

【党团建设】

元月12日上午,支部书记姜红组织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做了个人党性分析报告,认真剖析、查摆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加强作风建设,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牢牢把握“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定义,做新时期优秀党员。

最后,姜书记组织进行了幼儿园支部年度党员评议工作。

 

【教学科研】

元月10日,保教园长李静带领刘雅楠、崔瑞丽、刘佳三位老师,参加了在西铁第二幼儿园举办的“2017年大学区基础成果展示交流”活动。碑林进校张九英老师对参评选手的展示进行了精彩点评,2018年我园会继续强化科研意识、提升科研能力,不断推动保教质量和教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2017年9月,我园有幸成为《比比和朋友》项目工作第三批成员单位。元月11日下午,西安《比比和朋友》项目课题组专家老师周宝红、董顺华、杨晓宁、汪清芳及成员单位教师一行13人,对我园“比比”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视导。

专家组通过观摩教学活动、查看“比比角”环境创设、听取汇报及查阅资料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视导。通过视导,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园“比比和朋友”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也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具体的建议,并对教师的困惑和疑问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元月12日下午,李静、徐昕两位老师参加西大幼儿园“比比项目”视导工作。

 

【幼儿测评】

为全面了解幼儿本学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为下学期各项教育活动的制定提供有力依据,结合幼儿园保教工作安排,为期两周的幼儿能力发展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档案归档】

2017年秋季学期工作即将结束。本周,园保教室和档案室对园所管理、教育教学、后勤安全、卫生保健等多项工作资料进行了分类归档,确保档案资料完整、准确。



文字、排版:王夏芃

审核:崔瑞丽

责任编辑:李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