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大幼儿园2017学年第十四期精彩回顾

(2017年12月11日——2017年12月15日)

西理幼宣【2017】34号

【党团建设】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市、区教育局关于“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工作部署,12月15日,我园开展题为“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的诵读活动,并邀请校基础教育处彰处长、薛副处长、靳主任参加。全体教师激情昂扬、深情并茂,把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对未来的期盼与教学工作相结合,充分展现了理工大幼儿园教师队伍坚定的政治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园所活动】

“展成就、聚活力、新作为、惠民生”为促进家园共育,让家长更多地了解孩子在园生活、学习情况,12月15日上午,我园组织开展“长半日开放日”活动。



【队伍建设】

12月9日,我园受邀参加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招聘会”。保教园长李静带领赵蓉、王夏芃、周伊欢四位老师通过观看表演、现场面试,对本届毕业生进行选拔。
       经过初选,12月14日上午,幼儿园对13名毕业生进行第二轮面试,应试学生结合自身特长认真准备,从绘画、弹、唱、舞蹈、教案五个方面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按照幼儿园十三五规划,我们将有计划的引进青年教师,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进一步提高保教水平。



【研修学习】

12月13日,我园办公室齐晓丹、王瑜两位老师组织全体副班教师进行了视频、音乐制作的非专业技能培训。 




【卫生保健】

1      212日至15日,我园保健护士程娅玲,参加了西安市教育局组织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急救知识培训。


文字、排版:王夏芃

审核:崔瑞丽

责任编辑:李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