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大幼儿园2017学年第八期精彩回顾

(2017年1030——2017113)

西理幼宣【201728

【研修学习】

11月1日、3日,保教园长李静组织全体一线教师参加了由碑林区西铁第二幼儿园主办的“2017幼师国培”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从理论指引到教学展示,深入浅出、层层递进,对进一步提高我园教师专业能力及教科研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



11月2日上午, 保教园长李静、保教干事刘雅楠参加了在陕西省测绘局幼儿园举行的碑林区幼儿园“研究领域核心经验,促进幼儿园健康成长”系列研讨活动启动仪式。


11月2日下午,教师钢琴培训继续进行,老师们经过两周认真的练习,弹奏技巧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结合老师们的现场表现,指导老师进行了详细的点评。



按照“雏鹰”工作计划,本周刘佳、杨丽宁、赵含薇、何蓉、王夏芃五位青年教师分别从艺术和科学领域进行了“磨课”教学活动,保教干事徐昕、刘雅楠及部分青年教师一同观摩了活动。



【队伍建设】

11月3日,我园受邀参加了“西安文理学院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招聘会”。赵蓉、刘雅楠两位老师通过观看表演、现场面试,对本届毕业生进行选拔。

结合我园人才队伍建设的中长期规划,我们将不断引进优秀人才,逐步完善教师梯队建设,实现园所的良性可持续发展。




【卫生保健】

结合秋冬传染病高发及早晚温差较大的季节特点,保健室加强了对班级卫生、消毒等工作的检查指导力度,要求班级保持室内通风,严格按要求做好各类物品的消毒工作,保证幼儿生活环境的干净和整洁。 


【温馨提示】

亲爱的家长,为了保证每一个宝贝的接送安全,请各位家长严格按照门禁制度使用接送卡,让我们家园携手,为幼儿创建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文字、图片:王夏芃、李爽

排版:李  爽

审核:崔瑞丽

责任编辑:李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