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一班
        星星二班
        星星三班
        星星四班
        蒙宝班
        月亮一班
        月亮二班
        月亮三班
        月亮四班
        太阳一班
        太阳二班
        太阳三班
        太阳四班
        太阳五班
        太阳六班
姓名: 于瑾
岗位: 教师
介绍: 于瑾,本科学历,二级教师,从事幼教工作多年。曾参与我园多项省级课题研究工作,撰写的论文多篇获省、市、区级一、二、三等奖,多次荣获我园先进个人,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教育格言:每个孩子都是最闪亮的星。

姓名: 王贞
岗位: 教师
介绍: 王贞,本科学历。从事幼教工作八年。多篇论文和教学设计在省市区获奖。教育格言:一切为了幼儿。

姓名: 王娜
岗位: 保育员
介绍: 王娜,专科学历,从事幼教工作10多年,通过学习获得《水育师证》、《育婴师证》、《保育员证》、《普通话证》。教育格言:教育幼儿除了有耐心、细心、爱心之外,还要讲究方式和方法,时刻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幼儿开心,家长放心!

班名:蒙宝班

班级教师:于瑾、王贞、王娜

教师寄语:用一颗充满责任的爱心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让孩子们享受阳光,享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