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大幼儿园2017学年第一期精彩回顾

(2017年831日——201798)

西理幼宣【201721

【卫生保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大家的期待中新学期如约而至,8月31日,全体教职工提前到岗,对幼儿园内外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清扫,并做好玩教具、餐具等的消毒及新学期环境布置工作,以整洁、亮丽的校园环境,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园务会议】

       9月4日下午,园长姜红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结合区教育局提出的工作要点,姜园长分别就安全、教学、后勤、财务及保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大家全面了解新学期工作,明确努力方向;随后,保教园长李静从师德师风、教学研修及本学期主要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组织签订新学期“师德师风承诺书,”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后勤会议】

       9月5日上午,后勤园长金颖组织召开后勤人员专题会议。会上,金园长再次重申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重点,要求各岗位人员切实做好校园安全排查、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和幼儿入、离园等环节工作,强调指出后勤服务人员要将卫生、消毒、晨检、膳食、安全等工作做实、做细,为全园师幼创设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工作检查】

      9月5日上午,校基础教育处彰处长、薛副处长、靳主任对我园进行期初安全工作检查。处领导重点对班级活动室、盥洗室、寝室、食堂、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我园将继续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强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为全园师、幼提供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工作检查】

      9月6日上午,由碑林区教育局联合区妇保院、区卫计局、区食药监局组成的拉网式安全检查小组莅临我园进行期初安全工作检查。检查组重点了解了安全设施配备、安保制度、安全预防及幼儿安全教育等情况,认真查阅资料,并对我园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安全责任重在落实,我园将继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增强师幼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在园幼儿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园所活动】

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 98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园保教组织开展了 “温暖西理幼感恩教师节”的主题活动。

首次采用新颖了“电台广播”形式,承载着老师们对教师节的心愿和期望,而家属朋友们通过提前录制的语音,“时空”传递真情,惊喜感动,浸润着我们每一个人。

        随后,姜红园长代表西安理工大学幼儿园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了对老师们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对老师们辛勤努力的工作表示感谢,整个校园弥漫着感恩的温情和幸福的味道。

                                              


【荣誉奖励】

9月7日下午,碑林区教育系统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大学南路小学隆重举行,我园刘雅楠老师在2017年度“碑林区模范教师”评选活动中,获得“模范教师”称号;李君、佘媛两位教师在2017年“碑林区教学新秀”评选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荣誉奖励】

       在“陕西省第六届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知识网络竞赛”中,我园取得喜人佳绩:西安理工大学幼儿园获得“学校组织奖”,姜红老师荣获“优秀校长奖”,齐晓丹荣获“优秀管理员奖”;张燕、齐晓丹、刘茂勤、张兰、李亚萍、霍宝忠、李志民7位教师获得“优秀教师奖”。

                                         

                                         


【祝福】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西安理工大学幼儿园祝所有教师同仁节日快乐!


文字:王夏芃

图片:王瑜

排版:李爽

审核:崔瑞丽

责任编辑: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