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推广周”活动倡议书

时间:2017年9月11日-2017年9月17日

地点:西安理工大学幼儿园

活动内容:

  亲爱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

  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主题为“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第20届推普周。积极响应号召的同时,我们在此发出如下倡议书:

  1.普通话是我们祖国的官方通用语言,我们要积极学习并使用普通话,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推广普通话。

  2.请家长们在和小朋友交流时坚持使用普通话,并且在与老师的沟通中也坚持使用普通话,为小朋友做好榜样。

  3.入园时积极与老师和小朋友问好,离开幼儿园的时候主动和老师说“再见”,做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宝宝。

  4.我们承诺:在幼儿园与小朋友、老师之间的交流均使用普通话,为幼儿创造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

  5.在生活中使用文明用语,尊重他人,让文明伴随我们同行。

  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培养讲普通话说文明语的良好习惯,使普通话成为幼儿园的通用校园语,为每一个幼儿讲好普通话奠定夯实的基础!

西安理工大幼儿园宣


文字:李  爽

排版:李  爽

审核:崔瑞丽

责任编辑:李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