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大幼儿园一周精彩回顾

                                  (2016年12月26日——12月30日)

                                               2016【西理幼宣】16号

    2016年12月27日,我园在西铁第二幼儿园接受了碑林进校“2016年园本课题专项调研督导”。保教李园长从制度建设、课题管理、教师培训、资料收集、研究成果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我园近三年园本课题研究工作。通过本次督导,加深了我们对园本课题研究重要性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走“科研兴园”之路的信心,我们将继续依托大学深厚文化底蕴,进一步探索以园本研修为基础、以科研培训为手段、以课题研究为载体的教科研体系,让课题研究成为一种习惯,走出彰显园本特色的科研之路。

                   


    12月28日上午,碑林区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专家评估组一行6人,对我园创建区级语言文字示范园工作进行评估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查看了园所环境及宣传标语、宣传栏、橱窗等用语用字规范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园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开展情况。经过综合评议,专家组一致通过了我园成为“区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园”。

                   


    12月28日,我园程娅玲老师参加了在碑林区幼儿园举办的“牵手童年”碑林区五大学区横向联动“健康领域”培训。通过专家讲座和观摩课,让我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必须把幼儿的健康教育放在工作首位,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观念,积极开展身体保健和体格锻炼活动,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12月29日,校公安处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园进行冬季安全检查。检查组首先传达学校安全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预防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随后从安全记录、消防器材、厨房卫生、厨具清理等方面对幼儿食堂进行了仔细检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园将继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增强师幼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加大安全设施防范力度,确保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12月30日上午,幼儿园举行了“迎新年、庆元旦”亲子联欢活动。老师们精心布置环境、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孩子们更是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将本学期所学的儿歌、舞蹈、绘画等展现给家长,他们富有特色的表演赢得了家长阵阵掌声;而童心未泯的爸爸妈妈们也不甘示弱,以幽默、滑稽的表演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活动在大家的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12月30日下午15时,我园全体教职工欢聚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首届“感恩有你、一路同行”的迎新文艺汇演,张淼丰副校长、基教处彰伟处长、后勤党委邢凯书记、基教处靳雅君主任以及幼儿园历届老园长、部分退休职工出席了联欢会。联欢会精彩纷呈,充满了朝气与活力,展现了幼儿园教职工团结创新、和谐自信、凝心聚力的良好精神风貌。

    感恩有你,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愿幼儿园的明天更加美好,也衷心祝愿全体同仁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文字:王夏芃

                                                                          图片、排版:王  瑜

                                                                          审核:崔瑞丽

                                                                          责任编辑:李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