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幼儿园开展儿童急症预防

                     抢救措施培训活动

    为了进一步巩固教职工对儿童急症预防与抢救措施的认识,提高教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本周我们分别组织教师和保育员进行了“儿童急症与抢救措施”培训。

     

    培训由我园保健室郑大夫主持,郑太夫就幼儿园儿童常见的一些外科急症、内科急症等救助的概念、方法,操作实施的步骤、意外事故的预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了一切意外伤害应以预防为主的观念,指导老师们如何在日常工作中精心呵护幼儿,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这次对培训,老师们直观、清晰地了解了幼儿常见急诊,如:骨折、扭伤、脱臼、眼睛损伤、鼻出血、烫伤、触电、惊厥、气管异物等救助的方法和措施,掌握了正确的急症救助方法,有效地提升了教师急症救助以及儿童意外伤害预防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确保了在园幼儿的安全。

                                  

                                                    幼儿园

                                                 2016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