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大幼儿园2017学年第十九期精彩回顾

(2018年元月15日—元月19日)

西理幼宣【2017】39号

大学区考核

 元月15日下午,由保教园长李静带队,张燕飞、李娟、佘媛、刘佳、黄懂、何蓉、叶豆豆、周伊欢、蔡子昭9位老师参加了大学区教师技能大赛。老师们出彩的表现,得到了评委老师及大学区老师的认可和掌声。

 李娟老师获得“半日活动设计”一等奖,刘佳老师获得“弹唱”一等奖;叶豆豆、周伊欢、蔡子昭三位老师获得“舞蹈”一等奖。

 此次大学区教师技能大赛充分展现了我园教师团队良好的业务能力,对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技能,全面提高保教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园所活动

 元月17日下午,幼儿园举行了2018迎新联欢会暨年度颁奖典礼,活动邀请了校基教处彰伟处长、薛领娜副处长、靳雅君主任,并特邀校工会副主席马西平老师来园参加联欢会。

 首先基教处彰处长,为我们带来了满怀激情的开场致词,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姜红园长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回顾了充满温暖和精彩的2017年,展望了满怀希望的2018年。

 随后各年级组老师为我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有歌有舞、有游戏有惊喜,大家喜笑颜开、回味无穷!

 最后,从各岗推选出了2017年度最佳新人奖、最佳教师奖、最佳保育员奖、最佳导师奖、金牌大厨奖、金话筒奖、服务之星和创意之星,为他们辛勤的努力和付出鼓掌、点赞!



【工会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工作氛围,元月18日,幼儿园工会组织教职工进行了“拔河、跳绳”友谊赛,园领导和在园的50多名教职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小班组夺得跳绳冠军。



【研修学习】

 为提高幼儿教师多媒体技术教育水平,全面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能力,进一步推动电子白板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元月17日上午,我园邀请技术人员对全体教师进行了电子白板应用培训。



【期末职工大会】

 元月19日,我园召开期末全园教职工大会。姜红园长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幼儿园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岗位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员工为幼儿园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感谢。

 同步,姜园长就下学期相关工作提出努力方向,并勉励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精神,凝心聚力,奋力前行,进一步提升办园质量和保教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


文字、排版:王夏芃

审核:崔瑞丽

责任编辑:李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