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幼儿园春季早操评优活动

为了规范幼儿园保教常规,科学组织幼儿一日活动,促进早操活动的有效开展,全面提高幼儿园早操活动质量,同时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幼儿的集体荣誉感,我园于42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全园早操评优活动。

                                  


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星星班的宝贝们,他们排着整齐的队列来到操场,活动在他们精彩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瞧,孩子们一个个神采奕奕,随着音乐节奏扭动起来,时而变成可爱的小兔、时而化作顽皮的小猴,他们在赢得阵阵的掌声同时,也展示了他们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孩子们用专注的神情和稚嫩的动作打动着现场每个人的心。

                                  

                                  

                                   

                                   

 

随着一阵响亮的口号,月亮班的小朋友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上场了,他们个个精神饱满,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舞动着双手,和老师一起向大家进行展示,每一段操节、每一个动作无不体现着老师和孩子们的辛勤付出,只见他们一会儿变成两队、一会儿变成方阵、一会变成十字队形,为我们带来了各具特色的早操表演,而进行到器械操部分时,操场变成了一片彩色的海洋,各种器械在孩子的手里飞舞着,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勇于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

                                   

                                   

                                   

                                   

最后上场的是太阳班的孩子们,对于即将毕业的他们来说这是最后一次参加幼儿园早操评优活动。孩子们用整齐划一的动作、精彩的表演回报给他们生活了三年的幼儿园,同时也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值得一提的是,大班老师将音乐游戏融入到了早操活动中,老师、家长、幼儿以游戏互动的方式呈现了《哆唻咪》的环节,老师的精心设计、家长的友情助演、孩子们的积极配合,获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这样的表演不仅富有创意,更是对传统早操表现形式的挑战和突破。最后,在孩子们和老师拉出的横幅、放飞的气球中,评优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后勤处邢书记、校关工委丁老师、老爸妈咪工作室成员及各班家长代表担任评委,他们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观摩早操活动,仔细对照评分标准,综合多方面表现给出了客观的评价。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园师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增强了孩子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有助于日常早操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早操活动品质的提升。最后,让我们借此活动一起放飞梦想、家园携手、共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