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童年   快乐六一

——西安理工大学幼儿园“庆六一”系列活动记实

   “六一”的花最香,“六一”的歌最甜,“六一”的童心最欢畅!为让全园小朋友们度过一个轻松、快乐、有趣、难忘的儿童节,我园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童心童年 快乐六一”主题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他们也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三天活动中,孩子们开心的玩、大声的笑、兴奋的手舞足蹈,怎么样?是不是很想了解活动的具体过程呢,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第一天——  “我真厉害”幼儿技能大比拼

5月30日清晨,幼儿园邀请了四位特殊的好朋友来迎接孩子们入园,小朋友们一个个兴奋、惊讶的表情溢于言表。

“六一”活动正式开幕,GO!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六一”庆祝活动帷幕。 

       

 

园长妈妈热情洋溢的致辞,向老师和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园领导依次为获奖的集体和老师颁奖,每一个沉甸甸的奖状都包含着老师们努力的汗水,在此,向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 

 

 

 

    篮球,寄托着孩子们的梦想,凝聚着孩子们的力量,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中班小朋友们开始了精彩的篮球操表演!

  

“准备!弓步出拳!”一群身着迷彩装的小士兵们上场了,这就是大班小朋友带来的军体拳展示,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精神饱满的状态、声音嘹亮的口号,无不显示出军人的风范!

  

    接着,“早操评优”活动中优胜班级为小朋友们展示风采。首先出场的小班宝宝,只见他们精神抖擞、自信满满!    

中班宝贝们展示的“多元素”早操,更让大家耳目一新,眼前一亮! 

    最后出场的大班幼儿,用实力赢得了场内观众的阵阵掌声。

幼儿技能大比拼来啦

“六一”开幕仪式结束后,迎来了孩子们期待已久的技能比拼。赛场上他们斗志昂扬、勇往直前、你追我赶,用自己最佳的状态参与比赛,这一刻,小朋友也将竞技体育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小班钻爬比赛

    

中班拍球比赛

    

大班跳绳比赛

 这仅是我们第一天的活动,够精彩吗?还要更精彩吗?跟着小编一起,继续往下戳吧!

第二天—— “小宝当家”爱心跳蚤市场

 随着孩子们一天天长大,家里闲置“退休”的玩具、图书等越来越多,弃之可惜但留之占地,如何处理成了家长的烦恼。5月31日上午幼儿园举行了“小宝当家”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快跟上小编的脚步,一起去感受现场热闹的氛围吧!

  

 首先保教李园长介绍了“市场”规则,大家一起努力将自己的摊位摆放整齐。新颖的店铺介绍、别致的店铺标牌、独特的店铺名称及琳琅满目的店铺商品,即刻映入眼帘。

随着小卖家和小买家陆续就位,在一片稚嫩的吆喝声中,“跳蚤市场”开市啦!!!

走一走,瞧一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领导、老师也和孩子们融在一起,共同为爱献上自己的心意。

 活动结束后,大班的小卖家们慷慨的捐出自己售卖所得,本次活动最终筹得善款4622元整,全部用于捐助陕西卓恩康复中心。

 第二天活动进行时,金花派出所秦所长及民警一行5人来我园进行“六一”工作慰问,为幼儿园送来了警用器械和儿童玩具,同时也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6月1日保教李园长带领幼儿、教师及家长代表,将六一跳蚤市场活动募捐资金4622元整及爱心图书60册送往陕西卓恩康复中心,为那里特殊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第二天别样的体验带给孩子们非凡的意义,是不是该为孩子们的爱心善举点赞呢!别走开,跟着小编前往最后一天,压轴好戏即将上演......

第三天——“快乐童真”亲子游园会

 梦幻色彩的游乐场是孩子们的最爱,6月1日,幼儿园变身大型游乐场,家长、老师陪着孩子们一起畅玩,尽情享受童年的欢乐!抓  紧时间,小编将带你一起用游戏点亮童年!

 活动伊始,基教处彰处长、靳主任亲临活动现场,在姜园长陪同下了解幼儿园六一活动开展情况,与孩子一起游戏,共享快乐!

  

一大波精彩游戏照片来袭!

户外游戏精彩角逐

 

 

 

 

室内游戏同样精彩

 

 

 

 

领奖时间

宝贝们拿奖拿到手软

 

 

 为期三天的“童心童年  快乐六一”系列庆祝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我们要感谢家长和老师们的积极配合;感谢孩子们赋予大家童心童年的美好;最后还要感谢校领导及各单位对幼儿园活动的大力支持与慰问。

   

“六一”是什么? 

六一就是让孩子

尽情的玩、尽情的闹、尽情的笑!

祝所有的小朋友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