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大幼儿园一周精彩回顾

                                              (2017年1月9日——1月13日)

                                             2016【西理幼宣】18号

    1月10日上午,我园王曼、黄懂、张莹老师分别参加了在市二十六中、西铁二幼进行的“教师专业发展六个关键词” 专题讲座及“牵手童年,共享成长”美术沙龙研讨会;下午,保教李园长参加了西安交大幼儿园组织的“学科带头人研修团队汇报”活动。教师外出学习、培训工作,是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环节和有效途径,它对更新教师的教育教学观念,提升教师的专业化水平以及园所的可持续发展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月11日,西安理工大学幼儿园“中国年”主题活动暨首届职工书法展顺利举行。本次以“年货市场”为特色内容的家园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国年的喜庆和热闹,体验了“采购”年货的乐趣,同时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

     结合“中国年”主题活动,我园“首届教职工书法展”同步进行。活动现场,马西平老师对教职工的书法作品做了精彩、细致的点评,对大家“踏实认真、刻苦努力”的练字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执笔新年开篇对联,字字句句写下对幼儿园、对孩子们的祝福。

                          

                   

                   

                     

                      

                         

                         

                       

                  


    本周学期工作即将结束,园保教组织进行了各项资料整理工作,档案资料分为园所管理、教育教学、安全工作、卫生保健等类别,经过段西娟、许艳云两位老师认真审核、分类整理,归档工作顺利完成。


    1月12日,保教李园长参加了在西铁二幼召开的“碑林区2016年幼儿园大学区管理制改革工作交流考评大会”。2012年西安市教育局启动碑林区“大学区管理制”改革试点,我园作为大学区成员单位,在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与其它园所共同商讨、深入开展教研活动,并结合园所自身特点,努力开展保教管理和教学研讨活动,不断提高我园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整体办园水平。

                  

                  


    1月13日下午,我园召开了期末全园教职工大会,首先姜园长从 “抓管理、强规范、保安全、谋发展”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幼儿园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随后提出了下年度的工作思路及方向,希望大家在新学年继续凝心聚力、艰苦奋斗,使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最后姜园长祝愿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假期。

                  



                                                                          文字:王夏芃

                                                                          图片、排版:王  瑜

                                                                          审核:崔瑞丽

                                                                          责任编辑:李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