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

                            西安理工大学幼儿园2017年元旦教职工迎新联欢会

    猴岁呈祥,鸡年纳福。又是一年岁末时,12月30日下午15点,校图书馆报告厅人头攒动、灯光闪烁、彩带飘舞,全体职工和嘉宾汇聚一堂,期待这场年终盛宴,经过两周忙碌的节目编排、精心准备,理工大幼儿园“感恩有你、一路同行”暨2017年元旦教职工迎新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张淼丰副校长、基础教育处彰伟处长、后勤党委邢凯书记、基础教育处靳雅君主任应邀出席,同时还邀请了幼儿园历届园长、部分退休教师、教职工家属、幼儿家长代表与我们一同喜迎2017年的到来。

                   

    “新年到、送福了”,红红的灯笼舞起来,联欢会在孩子们稚嫩的祝福声和活泼欢快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似“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美丽之花在舞台中绽放,文采斐然的开场语,点燃了观众心中的火花。

                           

    首先,基础教育处彰伟处长代表学校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园教职工同心同德、携手共进,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共同创造幼儿园更加锦绣辉煌的明天。随后姜红园长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幼儿园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人士、幼儿家长及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才使得幼儿园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更要感谢我们的家属,是他们无私的付出和默默的支持,才能让我们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回顾以往,体会的是感动,展望未来,更是信心满满;我们骄傲我们是幼教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齐心协力,把幼儿园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历任园长徐琦代表全体退休职工,也给大家带了节日的祝福,看到幼儿园越办越好,老领导们深感欣慰,也希望幼儿园的明天更加美好。

                           

    随后,精彩的节目汇演开始了,有婉转动听的老歌新唱,有轻盈优美、风格各异的舞蹈及时装秀,更有感恩教师、赞美教师无私奉献的诗朗诵;情景剧《幼儿园的一天》再现了老师们辛勤工作的场景,而爸爸们及已经毕业的孩子带来的舞蹈《怎么了,爸爸》、《山间小摆》更是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极具创意的趣味舞蹈《猫鼠之夜》吸引了孩子们的眼光,大家随着“猫鼠”们时而紧张、时而开怀……姿态万千的舞蹈,引人入胜;百转千回的歌声,令人回味;悠扬婉转的音乐,撩动心弦,十五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眼瘾。

                           

                           

                           

                           

                    

                           

                           

                           

                           

                     

    幼儿园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孜孜不倦的努力,在这个辞旧迎新的重要时刻,我们忘不了很多老师即便是退休了,却仍然在幼儿园发挥余热,还有很多老师在园工作十余年,已将幼儿园当成了自己的家一样爱护她、为她默默奉献……与会领导上台代表幼儿园为这些老师颁发了象征荣誉的水晶纪念品,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对于在幼教岗位默默奉献35年即将退休的段老师,与她朝夕相处的老师们悄悄录制了祝福视频,在联欢会上一起回顾了段老师从教三十五年来的点点滴滴,在带给她惊喜的同时更多的是感动。在回顾自己幼教生涯的同时,段老师也畅谈了自己的退休感言,情到深处、几度哽咽,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与同事一起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对领导、同事的依依不舍,姜园长也代表全园教职工在大家的泪水和感动中,为段老师送上了殷殷祝福,祝愿她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晚会现场灯光炫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丰富多彩的节目类型,立意深刻的节目构思,在大家心中汇成了一股感动的清泉。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伴随着《回家过年》的动人旋律,张淼丰副校长、彰伟处长、邢凯书记、靳雅君主任一起上台,慰问了演职人员,与大家合影留念。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汇演在不舍和感动中圆满结束。在此,还要特别感谢幕后辛苦付出的制作团队、灯光、音响等所有工作人员,是你们在背后的默默付出,才给观众呈现出了一台精彩的联欢会。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在这里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愿我们相互陪伴、共同努力,愿幼儿园的明天更加美好!

           

 

                                                                                                                            文字:王夏芃

                                                                                                                            图片、排版:王  瑜

                                                                                                                            审核:崔瑞丽

                                                                                                                            责任编辑:李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