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成长 快乐同享

                   ---理工大幼儿园小班半日家长开放活动

                             2016【西理幼宣】10号

     开学两个多月了,小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帮助下顺利的度过了入园焦虑期,从和爸爸妈妈依依不舍,到开开心心的入园,宝贝们长大了,会自己吃饭、如厕、睡觉,懂得了谦让,会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还学会了很多本领。为了让家长直观地了解幼儿在园学习、生活的情况,我园于11月24日上午开展了小班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周四上午家长们早早来到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开始半天的幼儿园生活。活动分教学活动、区域活动、韵律操展示三个环节进行。教学活动中老师带领孩子们将所学本领一一向爸爸妈妈展示,向家长传递幼儿园“用爱养育,用心教育”的办学理念;看到教师专业的引导,孩子动手能力的提高,家长们对教学活动连连称赞;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家长和孩子一起制作手工,享受愉快的亲子时光。区域活动最受孩子们欢迎,这里可以让孩子们的想象插上翅膀自由的飞翔,宝宝们自拟角色,自设情景,相互配合,不同的材料在孩子们手中创造出多样的玩法。韵律操时间到了,孩子们跟着音乐节拍舞动起来,可爱、稚嫩的动作引得家长们也积极参与其中。

    通过半日开放活动,让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进课堂,零距离的了解孩子在园的一日常规生活。家长们既看到了孩子的成长和进步,也感受到老师的辛苦,同时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幼儿园的教育理念,为家长和幼儿园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促进家园携手,实现家园共育。


                    

                  


                                                                    

                                                                    图片:小班组各班老师

                                                                文字、排版:王瑜

                                                            审核:崔瑞丽

                                                              责任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