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大幼儿园2017学年第十期精彩回顾

(2017年12月25——2017年12月29)

西理幼宣【2017】36号

【园所活动】

新年将至,幼儿园内到处洋溢喜庆氛围。1229日,我园组织开展“庆元旦”迎新活动。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感受着新年的喜悦与快乐,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师德师风】

师德教育是教师教育工作的核心内容。1225日、27日,保教园长李静组织班级老师、保育员老师分批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会上,园长再次强调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树立遵纪守法意识,明确责任担当,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校园氛围


【研修学习】

1222日至26日,刘雅楠、刘佳两位老师前往浙江杭州,参加了为期5天的外出培训学习。



【卫生保健】

12月27日,后勤园长金颖组织召开伙委会。针对12月份膳食工作反馈的意见,进行了食谱调整,并继续要求班级老师,做到时刻关注幼儿、规范用餐秩序,确保进餐环节安全顺畅。


【荣誉奖励】

在陕西省教育学会第七届优秀教学设计交流评选活动中,我园荣获优秀组织奖。


【温馨提示】

亲爱的家长及小朋友,本周为幼儿园荐读、一班一品、亲子百科栏目的最后一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下学期不见不散!


【新年祝福】

理工大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祝大家

新年快乐

 


文字、排版:王夏芃

审核:崔瑞丽

责任编辑:李  静